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社会>正文

海口:凌晨手机警报 店主外出查看被打重伤

来源:南海网2013年6月17日【评论0条】字号:T|T

南海网海口61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 实习生蒙职宇)“我丈夫平时没和他人发生矛盾过,到底是谁对他下如此狠手。”616日,海口市民王女士向南海网反映称,614日凌晨4点许,他丈夫以为所开的手机维修店遭盗贼入室,于是外出查看,却遭陌生人打成重伤,至今还未清醒。

  当天下午,南海网记者来到琼山人民医院见受害人胡先生还在重症监护室治疗,其妻子在外面守候着他。一谈起丈夫被打一事,王女士就抽泣不止。她说,614日凌晨4点左右,丈夫的手机突然发出报警声,以为在五公祠开的手机维修店遭盗贼入室,所以丈夫赶紧起床骑电动车去店里查看。

  王女士称,老公刚出门20分左右,就接到一位陌生人打电话来说,“你赶紧过五公祠加油站来,你老公被人打成重伤了。”接到电话后,她立即把家人叫上赶到五公祠加油站。然而,当她来到五公祠加油站看到眼前一幕把她吓“懵”了,只见丈夫倒在地上全身都是血迹,头部还血流不止。

  “当时我紧紧把他抱在怀里,而他的身体一直抽筋,发抖”。王女士说,当时现场有几位热心人告诉她,他们在加油站加油时,看到丈夫被三个年轻男子追着打,当其准备跑进加油站便利店躲起来时,没想到这群人却拿锁电动车锁头朝丈夫头部打去,导致老公头颅被打破一直流血。

  见此情形,周围的路人在一旁喊:“不要打了,再打就要打死人。”三名年轻男子担心群众围攻,于是迅速逃离现场。这时好心路人立刻帮忙拨打120,受伤的胡先生最终被送往琼山人民医院抢救。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和爱人胡先生在五公祠开一家手机维修店4年了,从来没有和任何人发生过矛盾。而且,老公平常都不外出喝酒,是一个老老实实居家过日子的好男人,不知道是何人对他痛下如此狠手。

  “从14日到现在,她没有见过老公一面,现在一回到家儿子就会问爸爸去哪里了,为什么这些天都没有见爸爸回来。”王女士面对记者说起孩子时,泪流满面。“希望警方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还我老公一个公道。”王女士称,老公住院至今医疗费已经花5万元了,接下来的医疗费,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王女士在重症监护室外,守护着被打成重伤的丈夫(实习生蒙职宇摄)王女士在重症监护室外,守护着被打成重伤的丈夫(实习生蒙职宇摄)

  记者随后从胡先生的主治医生了解到,目前,胡先生还未度过危险期,正处于嗜睡状态。

  目前,辖区的忠介所已受理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