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拄拐上课女教师拄拐上课
网络截图网络截图
女老师生活照女老师生活照

  近日,吉林师范大学美女教师黄鑫因拄拐上课走红校园,同学们纷纷称其为最美“女腰”

  。由于车祸,黄老师的腰部严重扭伤,但是为了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她坚持拄着拐来给大家复习,同学们深受感动,称赞她是人民教师的楷模,并有网友将黄老师拄拐上课的图片发到网上,网友们纷纷为美女老师的行为点赞。称其为“最美女腰”。

  从网友所发的图片上可以看到,这位长相甜美的的老师右手拄拐站在讲台上,黑板上还写着“广播电视主持人台本写作”的相关专业课程板书。

  微博一出,这位坚强又负责的美女老师也获得广大网友的支持:

  @怕妻诺夫司机:恩,这种职业精神值得学习。

  @很幸福的小二魔:棒棒哒,早日康复!

  @爪爪的恩戴米恩_嘎嘎:为什么长得漂亮的都是别人的老师?老师,注意身体啊 !

  @长春小喇叭:如果我当初上学时,遇到这么美丽又坚强的女教师,也许就不会逃课啦!

  新文化网了解到,这位黄鑫老师是吉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教师,主教播音主持和电视节目文案写作,同时她还是长春电视台的一位主持人。对于网友们在微博上的支持,她表示这些都是应该做的,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好好复习,期末能有个好成绩。

  新文化网 刘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