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情

  不听话女孩被罚跪泥人

  这些女孩来到西宁后,欧阳等人便原形毕露,要求她们必须与客人发生关系,遭到拒绝后,这些人取出棍子和锤子威胁,不干就把她们打死。就这样,这些女孩在欧阳等人的监视下被迫卖淫,每天进出都有人看着她们,就是外出接客,也有人跟在后面盯着。

  有 些女孩不听话,任某、陈某、欧阳还让其跪在小泥人上不许下来。民警解救时,有一个小泥人已经被跪断。为了让这些少女乖乖听从指挥,犯罪嫌疑人还让女孩签订 内容为“由于我上次犯了错误,今后一定悔改,保证以后愿意受陈哥、任哥的处罚”的保证书后,将保证书悬挂在少女的住处。

  12岁女孩接客30余次

  警方在现场搜查时,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账本。账本中显示,17岁的花花是这些少女中接客次数最多的,半年时间花花已经在陈某等人的胁迫下接客40余次,接客最少的则是10月8日被陈某等人诱骗而来的15岁少女月月,而12岁的依依则有过30余次接客记录。

  犯罪嫌疑人通过社交软件在网络上大肆发布招嫖信息,在网络上与嫖客商定好价钱后,便提供少女照片供嫖客选择,并通知嫖客地点,这些少女卖淫所得的钱物,大多被嫌疑人拿走,小女孩要买什么需要钱的话,得给犯罪嫌疑人写下欠条,才能获得一些钱财购买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