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深度记者 王硕)昨日下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处、保卫处就“该校男生乔装进入女生宿舍”一事发布情况通报称:鉴于此事件的恶劣性质和在校内外造成不良影响,责成该男生退学处理。

  据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昨日凌晨,多名网友爆料称,“沈航半夜有男生戴假发、穿着学士服进入女寝,藏在厕所、楼道等角落。”同时,一段网传视频显示,一男子头戴假发,身着黑色服装,下身仅穿着一件内裤,正被保安人员带出宿舍楼。周围聚集了大量女生,并不停高喊“露脸”。

  今日上午,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处、保卫处获悉,其就“该校男生乔装进入女生宿舍”一事发布情况通报称:2016年6月29日晚,其学校经济管理学院一名大一男生乔装进入女生宿舍,被学生发现后报警。保卫处在同学的协助下将该男生控制,随后保卫处将此情况通报学生处。鉴于此事件的恶劣性质和在校内外造成不良影响,责成其退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