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与情人开房一言不合将其活活掐死 已被批捕

  中新网嘉兴7月19日电(见习记者 王刚 通讯员 章佳明)小旅馆里惊现一具浑身是血的无名女尸!6月30日,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很多市民的朋友圈被这起凶杀案刷屏。原来,当地男子潘某某在当天和情人开房,因为一言不合,双方发生了争吵和扭打,期间当事女子意外被水果刀刺伤。红了眼的潘某某一不做二不休,将自己的情人活活掐死。19日记者从平湖市检察院了解到,嫌犯潘某某已被平湖检察院依法批捕。

  “啊!”6月30日晚19时左右,一声惊叫打破了平湖市建国路小巷的宁静,伴随着尖锐的警笛和忽闪的警灯,周围不少人朝一家小旅馆围了过去。原来,这家小旅馆里有一具沾满鲜血的女尸!现场群众围观拍照,让这个消息像长了翅膀一样,在平湖市民的朋友圈里疯传。

  正当警方还在进行现场勘验的时候,当晚20时左右,当地派出所里突然来了一名自称是该案凶手的中年男子,声称前来自首,案情出现了戏剧性的进展。

  58岁的平湖籍男子潘某某,对用双手将被害人活活掐死的犯罪行径供认不讳。而潘某某的真实身份,其实是被害人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