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13岁的年纪本应在学校无忧远虑地度过,女孩小丽(化名)却为了一个比自己大近20岁男人,喝农药自杀,临死前才明白,所谓的“爱情”不过是一场骗局。而这个口口声声说“你死我也死”的33岁男人张某,因明知小丽不满14周岁,仍与其发生性关系,近日,被胶州市人民检察院以强奸罪起诉至法院。

  女孩带恋人回家喝药自杀

  2016年5月16日早上7时许,小丽的父母终于等来一夜未归的女儿,可是小丽却和一个30多岁的男人牵着手回家,说是她的男朋友,父母顿时难以接受,与对方发生了激烈地争吵。未曾注意,小丽一人哭着回到房间,返回院子时神情冷漠,嘴唇发绿。父母意识到她可能是喝了农药,于是跑到了最西侧的房间里,看到在桌子上一瓶百草枯农药还剩了一半,赶紧把小丽送到了医院。虽经医生全力抢救,小丽还是因身体多处器官衰竭于5月18日死亡。

  小丽在意识清醒时,向妈妈断断续续地诉说了和张某认识的经过,二人多次发生性关系,一再气愤地说:他为什么骗我。弥留之际,小丽在纸上歪歪扭扭地写下一段字:他说我爸妈报警我们就一起死,反正他骗了我,他说过我死了他会陪我死的,但是他并没有这么做。小丽的父母意识到女儿可能被骗,立即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