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被曝猥亵强奸未果 陕西一村长指使妻儿暴打26岁人妻

  一向敬重的“表叔”竟猥亵了自己,这样的遭遇让26岁已为人妻的娜娜难以接受。

  事后,娜娜反复思量,还是想不过,便决心“报复”——在对方家门口扔了两小袋生活垃圾。谁知此举却招来对方全家上门暴打!

  至今,娜娜还躺在安康市中心医院的病床上,右手骨折、脑震荡,昏迷了两天。

娜娜娜娜

  事发至今,对方既未道歉也没付医药费,娜娜老公潘勋在网上控诉,“一个小小的村长,竟然这样仗势欺人,我们人民的名义何在?”

  这位“表叔”名叫汪祖红,是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文化村村长,和娜娜并无亲戚关系,“只是敬重他才这么叫。”

  被村长骗到到他家

  “没聊几句就把手往我肩上搭”

  4月21日,对于娜娜来说,有些不堪回首。对于当天的遭遇,她在举报信中有较为详细地讲述——

娜娜写的举报信娜娜写的举报信

  当天下午两点过,娜娜像往常一样,准备骑摩托车从文化村到7公里外的安康汉城国际,她在那儿卖衣服。

  出门没多久,即被汪祖红叫住,“问我在哪儿工作,老公在哪儿,他就走了。”走到一隧道时,又被他叫住,“他说,要给我说点事。当时快要上班,我就让他在路上说。”

  “他说,路上说不方便。”娜娜思忖,“平时敬他是表叔”,所以就跟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