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调查真相  女子竟遭人下药

  聊天资料中,“石墨生花”的年龄写的是90岁,头像信息也全是静物,但寂寞的小赵对此却并未多想,二人很快热聊起来。

  两个人在网上仅仅交流了三天时间 ,在交流的过程中,男子就发送了自己的照片。从照片上来看,“石墨生花”的身材还壮硕,而且打扮得也比较时尚。于是,小赵相信了被告人称自己只有四十岁的说法。

  据小赵回忆,事发当天,得知自己没有吃饭的消息后,热心的“石墨生花”提出要开车前来送饭。在约定的地点,小赵第一次见到了“石墨生花”。而在车辆行驶途中,这位名叫“石墨生花”的网友很是殷勤,还开了一瓶易拉罐饮料递给了小赵。接过饮料没一会儿,感觉口渴的小赵便喝了起来。

  可喝完饮料不久,小赵的情绪突然亢奋起来,并不时大声说笑。感觉饮料快喝完了,小赵甚至使劲摇着手中的饮料罐,随后一饮而尽。而此时的“石墨生花”不时用余光观察着身边的小赵,见其喝完饮料后,“石墨生花”随即放下车窗,示意小赵扔掉了空罐子。而这整个过程,都被车载的一个摄像头给记录了下来。

  而摄像头接下来拍摄的一幕,更是令人触目惊心!等到“问题饮料”中的药力生效后,这个男子把副驾个座位放倒,让小赵躺在座椅上面,随后开始各种小动作。

  猥琐男生意失败寻刺激  迷奸网友露马脚

  从小赵迷离的精神状态可以看出,她对车内发生的一切浑然不觉。那么,这个“石墨生花”究竟是谁?警方经过侦查,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胡某。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个道貌岸然、谎称自己只有四十岁的男人,竟然是个儿孙满堂、实际年龄为51岁的老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