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何洁

  新浪娱乐讯 近期以来,何洁与赫子铭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日前网传疑似赫子铭与刁磊前妻录音,暗示刁磊因何洁与其离婚。之后何洁在上海演唱会上直言自己是被污蔑的,“有人为了钱要致人于死地。”今日网曝何洁与赫子铭激烈争吵录音,赫子铭以看孩子为由见何洁,而何洁则表示,“大半年不管不问,你现在要孩子?”并要求赫子铭与自己离婚,“你准备折磨我到什么时候?”录音最后她情绪激动表示,“有本事你就弄死我,当着我面弄我,别背后耍阴招!”

  何洁与赫子铭离婚案开庭以来风波不断,今日,又有一段何洁、赫子铭争吵的录音曝出,对话过程中,赫子铭以看孩子为由见何洁,而何洁则表示,“大半年不管不问,你现在要孩子?”何洁称带孩子去美国让赫子铭去看,他都没有去,赫子铭则表示自己没钱,“我被黑的工作都没了”,又称自己生病。何洁则愤怒表示,“你把证明给我看,生什么病?别在这演。”

  录音中,何洁想与赫子铭离婚,而赫子铭则以孩子为由拒绝,何洁说到一半情绪激动,“你准备拖着我到什么时候,你准备折磨我到什么时候?你为什么不想离婚?难不成你还爱我啊?”随后,二人更就照顾孩子的细节争吵开来,赫子铭则认为,何洁不在家期间,都是自己在照顾孩子,自认有能力且会照顾孩子。而何洁并不这样认为,在她看来,赫子铭对孩子照顾不周,连换尿布都不会,“谁比你会演?你准备拿影帝的,谁比你能演,你会换尿布,我这何字倒着写!”并情绪激动表示,“有本事你就弄死我,当着我面弄我,别背后耍阴招!”(热水少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