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天后停业

  “办张会员卡全家轮流用”

  然而,6月12日,一大早就来排队吃火锅的大爷大妈们发现:火锅店暂停营业了。伫立在大门口的通知板上,黑体大字清楚地写道:“由于出现用餐混乱现象,火锅店暂停营业,将做出全面调整。120元包吃一个月会员活动停止,已经办卡的会员将全部转为折扣卡会员,不同意转卡的会员可分批退卡……”

火锅店门口贴出的通知火锅店门口贴出的通知

  “肯定要垮的呀。”13日,一位打算办卡的市民站在火锅店门口说。和以前座无虚席的场面相比,如今店铺门可罗雀,只剩下不远处一群惋惜的市民。

  “说实话,味道是不错的,就算是120元吃一个月,食材很新鲜也很丰富,只是……”伍大爷叹了口气,“有些人没有素质啊,自己办张会员卡,全家人轮流用,有的还借给同事、朋友”。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走访了周边,不少居民都反映这一情况。会员卡不是身份证,没有头像证实不到本人,这真是个致命却又不慎被忽视的问题。结果,有的人一天吃了几顿火锅,有时几个人一天之内用同一张会员卡,家门儿终于撑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