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邓海宁

  记者7月17日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海口和平北路省中医院门前路段因频繁发生拥堵,海口交警部门将在近期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组织优化,缓解交通压力,同时加强路段交通巡查。

  据了解,因海口市和平北路省中医院门前路段存在人行道停满电动车、路段拥挤不堪、机动车违停路边等现象,给市民带来出行不便的同时也带来了危险。对此,海口市交警支队交评大队民警曾繁钧表示,近期海口市交警支队将通过三项举措对和平北路海南省中医院门前的交通组织进行优化。

  “首先,海口市交警支队将在10天内对省中医院门前的人行道和红绿灯整体南移,并优化其他道路交通设施设置,如扩大道路、撤离部分护栏等;其次,交警部门将与辖区街道办、城管等相关部门协调合作,将医院门前人行道上的电动车停车位迁移到附近其他地方,以缓解交通压力;海口交警还将加大执勤警力,在医院门前加强引导和管理,对违规车辆进行处罚教育。”曾繁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