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不知狗被谁打死

  有人投诉狗狗、要求圈养

  9日下午,在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物业经理谢女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自己也不清楚小黑是谁打死的,小黑一直是小区里的无主狗,如果要处理早都处理了。

  “我从2014年来小区工作,当时前任的工作人员就提醒过我,狗要咬人。”谢女士说,成都市对养狗有相关条例规定,自己也多次找过喂狗的赵阿姨沟通,如果她喜欢这条狗,就带回家喂养。不过,赵阿姨当场表示从没来没有人和自己沟通过。

  对于有业主质疑,打狗的是小区新换的保安,谢女士表示否认,小区没有换保安,自己也不认识监控视频中打狗的人。

  事情发生在小区范围内,是否是业主所为?谢女士则表示,业主众多,自己也认不全,都是刷卡进入,有时候没带卡的,门卫确实会帮着开门。

  那是否是外来的人所为?打狗的地方距离两边的门岗距离不到20米,打狗时会有动静,为什么保安没来制止?谢女士表示,有时候会有疏忽,这个要理解。

  而物业工作人员刘女士则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因为小黑,物业确实接到过不下20次投诉。负责安保的李先生也说,确有业主被咬伤,或是小孩被狗吓到后摔伤,“但是因要保护业主隐私,不能告知具体的哪一户”。

  此外,在工作人员刘女士的微信对话中,一位备注为“X03”的业主,在8月5日下午5点45分,向刘女士发了一条“6岁男童小区被狗咬身亡,狗主、物业及医院判赔78万”的链接,并说,“所以说特别(是)小黑的问题,如果出事,跟(根)本狗主人都没,物管将是全责。”

  此前,7月23日,同样是这位业主,也在微信里询问“小区里的小黑狗是哪家的,到时候出事谁负责?”刘女士回复:“黑狗2栋有几个业主在养”。业主随后提出,“让他们圈养。”

  来源:成都商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