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号上午,2019国盛红木“公交·的士好声音”歌唱比赛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桂林洋开发区国盛红木产业园举行。海口市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董承华、海口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吴清德、海口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副处长徐加銮、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邓学文、海口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钟芳、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国捷、海南国盛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名光、海南捷诚装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浏阳出席活动,来自海口公共交通出行服务行业的公交车一线工作人员、的哥的姐、网约车驾驶员等100余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公交·的士好声音”的前身是“的士好声音”,是海口广播电视台联合海口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海口市出租车协会面向全市出租车司机举办的歌唱比赛大型公益活动,从2013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社会反响强烈,为的哥的姐展示才艺、加强联谊、文明出行搭建了平台和桥梁,成为了海口市公共交通服务行业的品牌活动。

  随着城市道路交通不断完善,公交线路不断优化,以及交通服务行业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格局,海口公交工作者和网约车司机群体快速扩大,海口市公共交通服务行业蓬勃发展。

  2019年第七届“的士好声音”重装升级,将公交工作者和网约车司机群体(需具备运营资质)纳入活动当中,打造“公交·的士好声音”歌唱比赛大型公益活动;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因此,以“壮丽七十年,歌声献祖国”为主题,让一线公共交通参与者用歌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覆盖面更广,参与度更高,影响力更大。

海南国盛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名光海南国盛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名光

  2019国盛红木“公交·的士好声音”歌唱比赛大型公益活动共分为6场海选赛、4场半决赛、1场总决赛,最终进入总决赛的15名选手,角逐最后的冠军奖杯以及万元现金大奖!现在报名通道已经开启,的哥的姐、网约车驾驶员、还有海口公交人,只要你喜欢唱歌,敢于展现个人才艺,不管是美声、通俗、流行、还是琼剧,不分男女,不限年龄,均可报名参赛! 我们期待在这个舞台上能够出现你们的身影!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领导嘉宾在海南国盛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名光的带领下参观了国盛红木产业园家具加工制作车间以及红木家具展馆,详细介绍了国盛古典家具的制作工艺、以及国盛红木产业园发展情况等,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了中国传统古典红木家具带来的艺术魅力。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

  本活动由海口广播电视台主办,由海南国盛古典家具冠名举办,由海南捷诚装饰特约举办。感谢海口公交集团、市出租车协会、曹操出行、首汽约车、滴滴出行的大力支持。

合影合影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 11 月9 日至 11 月 16 日;

  电话报名:66660954;

  微信报名:在“交通954”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公交·的士好声音”进行报名;

  集体报名:在所在企业(或工会)统一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