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2019“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排球争霸赛在临春社区居委会举办,来自全市的六支球队上演王者之战,经过一番角逐,最终三灶村队夺冠凭借强大的实力优势,成功卫冕,第二次夺得三亚球王赛事冠军。

  活动现场,欢呼呐喊声不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王者之战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他们或穿插跑动、或起跳扣杀、或顽强扑救,一招一式分外精彩。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的16支队伍参赛,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球队抽签分成A、B、C三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参加第二阶段的六强淘汰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进行比赛,决出第一至第三名,第四至第六名并列名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经过激烈角逐,三灶村队、落笔村队、布甫村队三支球队最终杀总决赛。三灶村队和落笔村队都是2018“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排球争霸赛的冠、亚军。实力旗鼓相当,双方你来我往,频频上演犀利扣杀,最终大比分如下:落笔村队2:1布甫村队;三灶村队2:0布甫村队;三灶村队2:0落笔村队。三灶村队卫冕成功,连续两届获得三亚球王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选手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三亚市文化生活的丰富,让市民游客获得了更多的幸福感。”村民符先生说道。

  三亚市排球协会相关负责表示,此次排球赛各参赛队伍,运动员在赛场上为大家呈现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对决,营造出了健康快乐的运动氛围,这一项最平民、最草根、最广泛的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在三亚掀起了一阵“排球旋风”,有效扩大了排球运动的群众基础,将推动三亚城乡排球运动产业的发展,助力2020年三亚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