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刚开局,对于楼市这个竞技场来说,无疑是占下风的。但时势造英雄。恒大开启“网上卖房”实现逆势翻盘,并加速飞向房地产电商的晴空。当恒大推下筹码“梭哈”,你还在犹豫跟还是不跟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抢先一步加入到恒房通赚钱的行列,尝到首批蛋糕香甜的滋味。而如今恒大继续亮出底牌,公布619个楼盘所有优惠房源价格,向旧的楼市规则发起挑战。在此轮竞技中,恒大坐庄无疑。

  全民参与“网上卖房” 3000跟赚35000+

  自二月起,恒大率先开启“网上卖房”等一系列政策,逆势翻红,带领行业找到了新的出口。三月伊始,恒大将优惠门槛进一步放低,锁定房源更容易,收益回报更丰厚。3000元即可提前锁定心仪房源后,一切收益就已经在路上了。

  1、自购任意恒大房,定金抵房款,房价减40000元,额外99折;

  2、推荐别人买任意恒大房,奖励35000元和1%佣金,返还定金;

  3、锁定房源被抢购,返还定金,还给予3000元补偿金;

  4、锁定房源无成交,返还定金。期间通过“恒房通”平台推荐新客看房,最高赚300。

  面对市场回暖加速,有些城市已经开始限流看房了。读懂恒大“网上售房”政策,在家动动手指就能足不出户抢先锁定,还能拿到收益。如此操作,岂不是更加从容美好?

  全面公开楼盘价格跟了也不怕上当

  价格,永远是交易中最敏感的信息,买卖双方都讳莫如深。尤其在地产行业,价格背后隐藏的是利润空间,为了尽可能提升利润,很多房企的底牌从不轻易露出。

  3月18日,恒大重磅宣布,参与“网上卖房”活动的619个楼盘所有优惠房源价格将在“恒房通”全面公开,相关房源单价、房屋总价皆一一跃于纸上。

  这是地产行业的首次,恒大尝试向旧的楼市规则发起挑战。

  如今,恒大的购房者只要登录恒房通,选择意向项目即可看到项目不同楼栋、不同户型的具体价格。由于价格公开透明化,对购房者来说,不用担心销售私下抬价出售,也不用担心开发商通过集客营造氛围拉高开盘价,也就更公平公正。购房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快速筛选和对比,也可以更快进行购买决策。

  全方位保障客户权益跟贵可补跟错可退

  在这场楼市竞技中,除了诱人的参与礼包、透明的价格规则,恒大为了消除“怕买贵、怕买错”的购房顾虑,还特地送上“买贵可补”和“无理由退房”两大兜底政策。

  在购房者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后,可享受活动期间的最低价锁定期,如期间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同时,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均可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买贵可补、买错可退,确保购房权益得以扩大,恒大可谓真正解决了购房者的后顾之忧。

  不跟牌,不变革,房企则无法从寒冬腊月中突围,而迎合线上的大趋势才有生存下去的可能。从“网上卖房”全民参与、到“楼盘价格”全面公开,恒大每一波都掀起行业的新浪潮。

  时间说急不急,但对于每个人来说能够抓住的应该也只有时间。现在出来看房的,应该都是很先知先觉了。在市场回暖的初期,用好恒大为你准备的超值套餐,动动手指就能胜利。这次继“梭哈”后“庄家”恒大又亮出底牌,你跟还是不跟?

  来源:恒大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