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海南省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实施方案》精神,4月29日上午,以“志愿助农,真情惠民”为主题的美兰区志愿助农惠民市集在南亚广场热闹开张。

  南亚广场为化解疫情对消费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向社会公益组织捐助1000余平方场地建立助农惠民市集,集合公益平台、互联网电商、直播机构、资源整合者的群体力量共同帮助滞销农户挽回损失,又实实在在优惠到城市居民。

  开张仪式上,农户、志愿者、残疾人就业者鱼贯而入走上摊位,集市上摆摊叫卖声此起彼伏,农村蛋蕉、精品淮山、珍珠石榴、游田鸭蛋等乡村货纷纷纳入篮中,“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消费方式令居民津津乐道,“哇,这果蔬卖得真便宜”,大妈们在展销台前连连赞许。

  现场邀请了晨缘传媒志愿服务队、秀冰娱播志愿者服务队的多名网络红人进行当下大火的网红直播带货,并现场手把手教农户如何用一台手机打造网络营销的手法。

  此次活动向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环卫工人赠送瓜菜,海府街道办事处、和平南街道办事处的党员干部参加了爱心认购。活动由美兰区志愿者服务联合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