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海南流行音乐唱作人陈国耀在“海口Tommy’s House”举行个人全新音乐专辑分享发布会。向歌迷们分享2022年发布的全新音乐专辑《希腊神话故事》。此次发布会由“海之号角原创音乐文化”策划并举办,意在为海南本土音乐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陈国耀是海南优秀青年歌手,在学习音乐的生涯中,不断的积累经验、丰富阅历,从而成长为一位非常具有个性的唱作型歌手。2016年至今累积已发行五张个人原创音乐专辑及多首音乐单曲,其中《欢迎来海南》获得2016第五届全国“大海歌曲”优秀作品奖;《心中的海口》被海口旅文局选为2022海口城市宣传曲;《一路高歌向前进》获得2021琼海市第二届原创音乐作品大赛十佳金曲奖及最佳演唱奖。本着“音乐即力量”的理念,2021年创作了“抗疫主题公益歌曲”《有你撑腰一切都好》,组织海南本地20位优秀歌唱家共同演绎,用音乐的力量为抗击疫情的每一个人每一份心发声,歌曲在业内大获好评。

  作为海南本土音乐人,陈国耀致力于挖掘海南本土文化为创作目标,是其本人一直坚持努力在做的一件事情;现在海南大力发展建设自由贸易港,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希望创作更多的海南原创作品助力自贸港建设,通过海南原创歌曲宣传海南自贸港及海南本土文化,让更多人了解海南、热爱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