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反贪局长遭妻子凌晨捉奸

第128期

11月1日零时30分许,屯昌反贪局长的妻子罗女士带着亲属,前往自家位于屯昌检察院家属院某栋2楼的住所捉奸,并有目击者见到一名疑似情妇的女子从2楼后窗离开……

    11月1日零时30分许,屯昌反贪局局长的妻子罗女士带着10余名亲属,前往自家位于屯昌检察院家属院某栋2楼的住所捉奸,其间两次报警。凌晨3时许,有目击者见到一名女子从2楼后窗离开。罗女士赶到屋后,只看到后窗的防盗网被撬开一个大洞,防盗网上系了一根绳索,墙边还驾着人字梯……

屯昌局长出轨妻子凌晨捉奸 曝丈夫先后有2个情人

11月2日,记者采访了罗女士,她说自从丈夫当上局长后,就多次夜不归宿,分居5年来,丈夫先后有2个情人。这些年都是她独自带一对年幼的儿女生活,丈夫没给一分抚养费。罗女士说,直到2日晚上8点半,丈夫还没跟她联系过……


海南屯昌检察院:积极配合纪检调查反贪局长

针对屯昌县委关于对屯昌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长邓三强给予停职检查的决定,屯昌县检察院表示,坚决支持县委决定,积极配合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论依纪依法作出处理,绝不姑息,绝不袒护……


海南屯昌反贪局长“带情妇留宿”被停职

近日,网传海南屯昌县某局邓姓局长带情妇留宿,被其妻子围堵引发舆论高度关注。海南屯昌县县委3日晚召开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当事人屯昌县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局长邓三强给予停职检查,并由屯昌县纪委对其展开进一步调查……


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被双开 与他人通奸

日前中纪委对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其利用职务上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索取巨额贿赂;与他人通奸。经中纪委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经监察部报国务院批准,决定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


海南省海洋渔业厅原厅长赵中社被双开 曾包养情妇与人通奸

赵中社在担任儋州市委书记、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滥用职权,违规低价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违规办理海域使用权证,给国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违反廉洁自律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亲友经营活动谋利,直接参与营利活动;包养情妇,与他人通奸……


儋州原市委常委权晓辉贪腐案:曾为3个情妇安排工作

向商人“借款”敛财、明目张胆收取“好处费”、以经营农场名义“漂白”非法收入、为三个情妇安排事业单位工作、四天报销15.5万元的住宿和餐费……海南儋州原市委常委、秘书长权晓辉利用公权敛财、肆意挥霍公款到了毫不遮掩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