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探秘三沙旅游 广东游客最快本月尝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2013年5月9日【评论0条】字号:T|T

  四天三晚航程5650元起

  新快报记者 陈镟 实习生 刘慧婷 通讯员 张敏婷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4月28日,备受关注的三沙旅游终于踏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以4天3晚的邮轮首发之旅带领两百多名游客亲眼见证了西沙之美。

  记者从广州旅游市场获悉,虽然广东游客未能抢尝三沙旅游的“头啖汤”,但目前已有旅行社采购了三沙旅游第二班航次的部分船票,并推出了广东赴三沙旅游的首条旅游产品——海口西沙群岛椰香号5天团,其行程与首航一致,价格根据入住舱位标准的不同,分别从5650元—9850元不等(未含广州至海南往返机票),为全国统一卖价,即日起预售,最快本月成行。

  西沙群岛行程中的两大玩点

  三沙的美在于它的原始和纯净,不过由于目前其旅游仍属于“试水阶段”,按照首航的行程安排,将只前往三沙(西沙、南沙、中沙)中的西沙群岛探秘。其实西沙群岛旅游资源非常丰富,除了常规的海洋垂钓、潜水、观赏日落日出外,还有东岛鸟世界、石岛观浪、参观海洋博物馆以及将军林、军用机场、军港等。不过,在目前团队游的行程中,主要安排登上鸭公岛和全富岛开展休闲活动。1.鸭公岛,5分钟走一圈

  这是一个只有0.01平方公里的小岛,走上一圈只要5分钟,岛上常年居住有四十几位渔民。那里除了拥有最漂亮的岛中小湖,渔民在岛上搭建的小屋一个连着一个特别有意思,屋顶上压着大块的珊瑚和十几斤重的贝壳,据说是防止台风把屋顶刮跑,而房前屋后还晾晒了各种鱼干、海参、螺肉……

  2.全富岛,浮潜叹日光浴

  全富岛是个无人岛,未被开发的处女地,绝美、洁净,全富岛周围都是漂亮的珊瑚和鱼群,生态之丰富,堪称世界级的浮潜基地,你可以在这里游泳,浮潜,捉螃蟹、海参、海胆,尽情享受日光浴。

  出发准备

  1.报名要求:提供健康证明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需填写“中华人民共和国西沙旅游申请表”,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出生年月、政治面貌、文化程度以及具体地址、家庭主要成员信息、单位名称及职务等详细信息,并需要提供本人一周内的健康证明报告,证明其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严重鼻窦炎、严重贫血、眩晕症等,并凭此健康证明登船。2.做好预算:最低7000元据广之旅介绍,执航西沙旅游的“椰香公主号”邮轮分别设有不同设施标准的海景、舷窗以及无窗的2—8人间,均为公共洗手间,价格从5650元至9850元不等,为全国统一卖价。费用包含海口接送车费、1晚海口当地住宿、3晚邮轮住宿以及餐费、西沙通行费、领队服务费等,但不含广州往返海南机票,旅行社可代订机票。根据目前广州往返海南的机票价格走势,预计广东游客赴西沙旅游约7000元可成行。

  3.贴心提示:提前7天通知是否出发

  由于行程的特殊性,西沙旅游航次排期可能会受天气、军事、政府等原因取消或改期,为避免游客因改期带来的损失,旅行社将提前7天通知客人是否出发,客人接到确定通知后再进行相关交通预订。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