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商学院三亚训练营旅游专场圆满成功

今天下午5点,微博商学院三亚训练营旅游专场圆满成功,感谢新老朋友们的热情参与,感谢新浪网的新媒体讲师申晨、姜铁燕与在场嘉宾分享了新媒体时代旅游行业前景以及微博在旅游领域的应用!现场座无虚席,全程无瞌睡,掌声笑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表示对新媒体有了突破性的认知,期待与新浪的进一步合作。[详细]>>

 7月10日

主题

嘉宾

9:00—9:10

三亚市旅游委领导致辞、新浪海南总经理致辞

9:10—9:35

开营仪式

9:35—12:00

《互联网思维改变商业价值》

微博商学院首席讲师 申晨

12:00—14:00

午餐+午休

14:00—15:30

《旅游官微升级计划》

新浪网营销策略高级经理 姜铁燕

14:00—15:30

《年度狂欢“带着微博去旅行”》

新浪网区域营销中心营销策略经理 栾春明

15:30—16:00

小组作业 PK 与评审团点评、Q&A 、闭营

载入中...
  • 带着微博去旅行

    2013年,3亿人次参与互动的#带着微博去旅行#,在微博上建立了包括北京、上海、美国等国内外99个目的地页,带动#带着微博去香港#、#带着闺蜜去旅行#、等多个活动话题。明星红人、企业机构、旅游局也积极参与,共同掀起线上线下共舞的全民旅游热。2014#带着微博去旅行#将创造更多奇迹……

  • 海南新鲜旅计划

    "新鲜旅"是新浪海南旅游整合推出的一档线下旅行体验,线上传播的分享型栏目,针对热爱旅行摄影的中高端群体。除了常规的旅游路线外,整合、推广优质的定制游路线。在线上推出优质的景区专题。详细的攻略制作,线下召集优质的旅游达人体验团一起探索新鲜的旅行目的地,体验不一样的海南旅行……

  • 精品目的地攻略

    新浪精品目的地旅游攻略是基于微博平台用第一人称生产的旅游型攻略。以中高端旅行者为目标人群,第一人称亲历的主题化旅游体验,按照兴趣爱好、时长、季节、不同的服务类型等定位线路特点,通过周边阅读拓展深度,博客游记拓展广度,刺激用户出行欲望,打通线路购买,一次性满足出行需求……

  • 岛听涂说

    最原汁原味的岛派风味,跟着本土漫画家,感受不一样的风情美,没去一个地方或者有趣的时节,我们都不断更新,让更多的人了解海南最为独特的浪味;同时我们也在征集奇妙的思想,只要你敢想,我们就敢画,让那些天马行空变为现实,让你真正体验漫画师给你带来的奇幻游记,你还在等什么?加入我们吧!……

  • 赛事比赛、城市营销展

    利用新浪海南最独特的资源,为您你们的活动最坚实的活动后盾,通过媒介资源,让更多的人了解您的相关赛事或者大型活动,以最新鲜、最迅速的方式进行网络传播……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要负责统筹、协调航权、口岸、交通、文化、工商等相关行业和部门的旅游管理职能,提高旅游综合服务和管理水平。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门户网站微博互动平台, 您的网上到访体验中心,关注必有惊喜! 这里有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

新浪海南(hainan.sina.com.cn):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新闻、生活和行业讯息,与您分享激情、梦想与快乐。欢迎@或私信我们!

新浪海南旅游,报道海南最真实的旅行!征集各种美图、美文,欢迎旅行家们 @新浪海南旅游 分享美好旅程!海南旅行家火热招募中,报名请私信!

新浪海南旅游频道出品

本期文字:蔡雪妍(@Scarlett蔡
鞠佩汝(@胡子茬大哥

本期编辑:姚少龙(@劭龙零度

美工:黄正毅(@简意奢思

照片:何彦(@黑不拉叽

新浪海南旅游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