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越来越多的人而言,旅途的目标不再是追求景区游尽,而更多是希望找到一份舒服闲适之感,三亚无疑是这样一个绝好的选择,这里的蓝天白云大海椰风,都给了心灵一份小憩的养分,让人可以更好的再起启程。通过达人对他们休闲三亚之旅的推荐,开拓三亚旅游新思路,让体验更多元化。

@梓瞳

简介:新浪旅游/摄影名博,搜狐时尚博主,多本杂志的特约撰稿人,央视、上海卫视、旅游卫
          视、湖南卫视嘉宾,搜狐自媒体达人

攻略:有那么一个地方,总在吸引着你,阳光温淡,岁月静好。海风夹杂着清新的空气,吹佛发
          丝,蔚蓝的天空与大海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而沙滩似乎能淹没一切的烦恼与忧愁。

@手边巴黎urruolan

简介:专栏作家,环球旅行家,自由撰稿人,去哪儿网聪明旅行者,时尚,旅行,美妆专栏作家 /
          北京文艺、交通广播嘉宾/央视,芒果台,旅游卫视嘉宾/ CFP签约摄影师/新浪自媒体人/

攻略:每一次旅行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一次旅行都是在用心去发现,我们旅行的目标不该是轻
          轻的我来了,在海南三亚正有非凡的期待在等着我们,那是一场海与天的约会。

@弹指间行摄

简介:自由撰稿人 / 摄影师 / 旅行摄影名博 ,供稿于《旅行家》等杂志 CFP图库、五洲图片
          库、VEER中国图库签约摄影师

攻略:三亚,那里椰风海韵、绿意盎然、热情似火,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浓郁的热带海
          岛风情让不少人为之向往,这座城市对于我来说永远都有新鲜感,每次亲历都收获良多。

@任紫玉ziyu

简介:专栏作家,旅行撰稿人,作品《天使之城》、《国境之南》等。携程旅行家,面包旅行特
          约旅行策划师,搜狐自媒体旅游达人。北京城市广播,文艺广播,旅游卫视节目嘉宾。

攻略:告别寒冷的天气,在箱子里塞进裙子、比基尼、防晒霜和墨镜,买一张机票,从北方的冬
          之初到三亚的艳阳夏。在三亚重回夏天,那里阳光灿烂,还是值得得瑟的夏日好时光。

@鱼鱼众生liluo

简介:同程旅游网特约旅行家 艺龙 特约撰稿人,携程签约摄影师,环保主义者,坚强与柔软的矛
           盾体,灵魂泊在路上。

攻略:又一次提笔写三亚,竟然有些百感交集。两个姑娘天南地北的相逢,没心没肺的欢笑。
          商量去什么地方的时候,第一反应想起蜈支洲岛,追寻着内心的向往。

@阿飞的小蝴蝶-咴迩

简介:自由撰稿人,自由撰稿人,旅行体验师,摄影达人,用双脚丈量这个美丽的星球,用心灵
          体会这个美丽的世界。

攻略:不论生活工作多么忙,都会暂放下,总会抽出一段时间到三亚小住,只想将自己遗落在海
          湾,凭海临风,把酒言欢,微醺亦畅。

第一期

海滨文化之旅

第二期

三亚休闲好时光

第三期

定格最美三亚

第四期

我的冬天20°

第五期

最青春·聚三亚

第六期

缘来你也在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