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名博三亚行 体验海洋度假新风尚

2014新浪名博三亚行活动启动仪式今天下午四点半在三亚湾海韵度假酒店举行,此次活动是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新浪网主办,其目的在于以名博的网络影响力为三亚冬季旅游做推广,展现三亚旅游新业态,通过系列主题活动逐步提升游客对三亚的良好印象,进一步推动三条冬季旅游市场良性发展。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领导、知名博主以及媒体记者们到达现场参与启动仪式。仪式上,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周春华主任致辞,她表示三亚传统的海洋度假不断向新领域扩展。
主办单位: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承办单位:新浪网
协办单位:三亚海韵度假酒店

  • @曹作兰 :海南三亚是中国最成熟的旅游胜地之一,这里不断推出旅游新项目,带给人们新体验、新享受。 一年前,这里就推出直升机300米超低空飞行,让人们有机会从空中亲近大海。“新浪名博三亚行”团队,体验了直升机低空环海飞行,真的非常刺激。 今天,与大家分享一下低空飞行的实况直播。【详细】

  • @傅小平在海上:在三亚,看不到花的海洋,能看到三角梅的海洋。一丛丛,一簇簇,开在熙熙攘攘的路边,在农家院的阳台里,在度假酒店的屋顶上,艳而不俗地红着,让人看着很舒服的红。【详细】

  • @黑色污染:#新浪名博三亚行#【三亚千古情】由杭州“宋城千古情”创作团队打造,把众多的舞台元素糅合在一起,不但舞台画面感很强,而且把剧院的空间也充分利用,观众席会移动,天花有滑翔、撒花,还在我前面淋雨…4part主题演出都有精彩部分,全程无尿点的演出,值得推荐!@三亚微生活@互动海南@新浪海南【详细】

  • @摄影记者张涛:三亚千年情演出【详细】

  • @妹莉十足:#新浪名博三亚行# 开会啦!作为嘉宾,现场谈谈对三亚“新旅游新体验”主题概念的期待,以及我心中的三亚之美。【详细】

  • @文史陈事美:#新浪名博三亚行#原来当年的鉴真东渡,鉴真同志迷路了,飘到了三亚,玩起了飘流记。GPS早发明几年你会死啊。【详细】

  • 海边咖啡

    和心爱的人在海边漫步,欣赏的风景,坐下来品品咖啡,吹着海风,你永远不会再有这样的感觉,轻轻的啜一口,苦涩的味道弥漫在唇齿与咽喉间,闭上眼睛,慢慢品味甘苦后的丝丝香甜。

  • 低空游

    飞上云霄俯瞰最美的海湾,心里有点小激动却有些害怕,当飞机引擎启动的时候,越来越激动,没有想到自己可以这么欣赏三亚的美丽,俯瞰着半山半岛、凤凰岛、大海,也许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了解三亚吧,

  • 启动仪式

    嘉宾及与会人员入场,主持人开场,介绍活动与嘉宾,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周春华致辞 ,新浪海南董事长 冯林辉致辞, 三亚海韵度假酒店总经理 韩景华致辞, 名人博主张涛发言,启动仪式(拟邀领导上台启动,预备启动台),主持人与名博互动、访谈

  • 千古情演出

    三亚千古情景区深挖本土黎苗文化元素,建设了南海女神广场、崖州古城、科技游乐馆、千古情大剧院、黎村和苗寨等六大主题游玩区,及山上花黎、大象谷、鬼域惊魂、名人山等四大探险游览区,玩的就是穿越,是三亚夜游新坐标。

  •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游览区,背对马岭山,面向茫茫大海,是海南建省20年第一旅游名胜。这里海水澄碧, 烟波浩瀚,帆影点点,椰林婆娑,奇石林立水天一色。海湾沙滩上大小百块石耸立,“天涯石”、“海角石”、“日月石”和“南天一柱”突兀其间,昂首天外,峥嵘壮观。

载入中...

第一期

海滨文化之旅

第二期

三亚休闲好时光

第三期

定格最美三亚

第四期

我的冬天20°

第五期

最青春·聚三亚

第六期

缘来你也在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