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是一座充满了青春活力的城市,不仅因为它自有的阳光和欢乐,更是因为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用脚步和笑脸记录着青春之路,他们或成群结队,或独自旅行,他们来到三亚,汲取着椰风海韵,在阳光下尽情绽放。

@拉着火车去旅行

简介:杭州美卡自由撰稿人,旅行家,游走大半个中国,感悟美丽。

攻略:海与天、天与地、花与人、佛与人、人与树,在景区这种强烈的感受会冲击你,你会忘我,你会纵情,下山的游客都会向上山的每一辆游车大声呐喊,据说这样可以缓解紧张心情,表达愉乐的情怀。

@蘇小穎Susie

简介:新浪海南旅游达人,深度游历小岛,用热情和脚步丈量青春之路。

攻略:我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又不能放下手中的工作。终究耽误了好久,终于在今年和闺蜜踏上了三亚行,这一年,属于我和闺蜜的旅行!

@我是兔子

简介:知名网络拍客,视频制作人,或在世界各地,拍自己喜欢的短片,走自己的路。

攻略:一场游戏一场梦,我们分别总是太匆匆,终于有机会可以在与你相见,三亚,一座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薛斌Scott

简介:电视媒体人,四川电视台出镜记者,旅游探险爱好者,新浪旅游达人。

攻略:一个人坐着发呆,两个人坐着背靠着背冥想,听浪涛一声一声,数浪花一朵一朵,这份豪迈,这份脱俗,这份忘我,只在三亚。

@关二哥娜姆

简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高级编辑记者、旅游频道主编 ,旅游体验师。

攻略:我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又不能放下手中的工作。终究耽误了好久,终于在今年和闺蜜踏上了三亚行,这一年,属于我和闺蜜的旅行!

第一期

海滨文化之旅

第二期

三亚休闲好时光

第三期

定格最美三亚

第四期

我的冬天20°

第五期

最青春·聚三亚

第六期

缘来你也在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