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的视角和内心的观望决定了他们的路线与众不同,看看摄影师们的角度记录和观赏三亚之美,一起从他们独特的视角和路线走进画卷三亚之旅。

@符芳钊

简介:本地摄影师旅行达人,《南岛视界》特约摄影师,为《户外探险》等杂志供稿。新浪摄影达人,长期栏目有《在我生活的小岛旅行》,用本地人的视角记录海南。

攻略:如果要说为什么喜欢蜈支洲,可能就是这样淡雅的画色以及浓郁的幸福相交融,我可以让镜头记录下的不仅是一个单纯的景色,更是保存下定格瞬间的心境。

@翡翠映画JADEIMADE

简介:常住海南自由摄影人。猎摄范围广,自然风光、人文纪实、微距静物、酒店建筑,未来将涉及水下生态题材。

攻略:第一次来到这座中国最南的海滨城市,站在三亚湾沙滩,我发觉自己在这一瞬间就迷恋上这从未见过的碧海蓝天以及这柔美修长的海岸线。

@HN双帆岛

简介:海南本土摄影师,对海南的美景有着更别样细致的感触,对海南之美十分敏感且有着自己独特的视角。擅长用慢门记录时光下的独特风光。足迹遍及中国各地,更是深入海南腹部收集美景。

攻略:每一次来三亚都会有不同感悟,除了拍摄一些照片外,还会在这里从新审视自己,经过更多的磨练,是不是和原来不一样了呢?

@一柄锈剑

简介:CFP签约摄影师,新浪名博,喜欢用影像记录生活和旅行,在三亚的旅行中用镜头和心定格美景。

攻略:三亚,无疑是国内滨海度假的最佳之地,清澈的海水、明媚的阳光、松软的沙滩、是老天赐予三亚最大的恩惠,国内独此一处。

@一明YIMING

简介:海南本土摄影师,长期用独特的视角记录海南之美,有固定的长期栏目《好色海南》系列。新浪海南旅游长期合作摄影师。

攻略:三亚一个需要用镜头纪录的魅力城市,行摄之间感悟一种另类的美,寻求不一样的体验,走未走过的路,看没有见过的风景,小众游,也是一种风情。

第一期

海滨文化之旅

第二期

三亚休闲好时光

第三期

定格最美三亚

第四期

我的冬天20°

第五期

最青春·聚三亚

第六期

缘来你也在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