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精神,向党的100周年献礼,6月20日上午,2021年“永远跟党走”天涯区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文艺汇报演出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举行。

  三亚市教育局调研员郑元宁、天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清云、天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蔡永书、天涯区人民政府四级调研员苏英荣、天涯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力、天涯区教育局局长辛求军、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校长朱玮雪出席此次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在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舞蹈《红旗颂》、童声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童心向党+少年》、朗诵《追寻信仰的旗帜》、献礼退休老教师颁发50周年在党纪念章、歌舞情景剧《春风化雨》、大合唱《永远跟党走》等13个精彩节目依次上场。所有节目都来自于天涯区属各中小学选送,节目质量高、组织有序,展现了天涯区教育系统良好的文艺教育水平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

  参演师生们以热情的表演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为观众带来了绝佳的沉浸式视听体验,场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

  此次文艺汇演紧扣“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主题,生动展现了天涯区教育系统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党的深切祝福,奏响了爱国追梦的时代主旋律,培育了学生们红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更激励了在座师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为天涯区教育发展汲取求索教育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来源:精美天涯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