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近日从海南航空获悉,该公司计划于6月21日起开通海口—长沙—伦敦航线。

  这是今年以来海南开通的首条通往欧洲的航线,将对海口、伦敦两地的经济发展、人文交流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推进海南省“一程多站”国际航线建设,搭建起海南自贸港通往欧洲的便捷桥梁。

  据悉,海南航空长沙—伦敦航线于2023年4月7日恢复运营,受到两地旅客青睐,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要,海南航空将于6月21日起将航线改造为海口—长沙—伦敦航线。

  该航线将由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一、三、五执行3个往返航班。去程计划10时从海口起飞,12时到达长沙,15时从长沙起飞,于当地时间19时30分到达伦敦;返程将于当地时间22时从伦敦出发,次日15时50分到达长沙,18时50分从长沙出发,20时50分到达海口,航班信息请以实际查询为准。

  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已恢复、新开运营近30条国际及地区往返客运航线。后续,海南航空将继续加快国际及地区航线的复航及开航工作,以进一步满足旅客出入境的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