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非洲国家旅游部长:海南风景美人热情 旅游发展潜力大

来源:南海网 2014-04-25 10:36:29

  2014世界旅游旅行大会将于4月24日13时30分举行开幕式,目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与会嘉宾已陆续报道注册。 23日,爱尔兰、墨西哥、乌干达、赞比亚等国家旅游部长已抵达三亚。

2014世界旅游旅行大会将于4月24日13时30分举行开幕式,目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与会嘉宾已陆续报到注册。  2014世界旅游旅行大会将于4月24日13时30分举行开幕式,目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与会嘉宾已陆续报到注册。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海南,虽然来过中国多次,但以前从来没到过海南。三亚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人也很可爱。”乌干达政府旅游、野生动物和文物部长玛利亚·穆塔甘巴刚到三亚,接待酒店准备了具有海南特色椰雕项链、迎客茶,“这里是个令人感觉非常温暖的城市,绿树成荫,环境优美。”玛利亚·穆塔甘巴说。

 赞比亚政府旅游和艺术部副部长劳伦斯·埃文斯接受记者采访。 赞比亚政府旅游和艺术部副部长劳伦斯·埃文斯接受记者采访。

  同样是第一次来到海南的赞比亚政府旅游和艺术部副部长劳伦斯·埃文斯,也对海南的美景和热情的服务赞赏有加。“这里的大海很漂亮,海岸线很长很长,人民非常好客,感觉自己很受欢迎,和非洲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劳伦斯·埃文斯说。

  参会嘉宾除了沉迷于海南美丽的大海、长长的海岸线,对海南完善的旅游基础设施和优质的服务水平深有感触。“海南旅游发展的机场、道路、酒店修建的很好,航线也很多,旅游发展非常有潜力。”劳伦斯·埃文斯说,相对于中国来说,非洲还是相对落后的地方,比如赞比亚,道路、机场建的很少,航线也很少,旅游要发展到海南这个水平还要做很多工作,这次来参加WTTC会议,我们可以从海南、三亚学到很多东西。

  据了解,除了爱尔兰、墨西哥、乌干达、赞比亚等国家旅游部长抵达,英国、新加坡、日本、阿联酋等国家50名政府官员及旅游管理部门高层人士也陆续来到三亚。24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主席迈克尔·弗伦泽尔,以及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世界各地的副主席、执行委员会委员、理事会会员和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旅游组织与旅游企业精英代表等800多人将出席大会。

  为了更好的服务大会,主会场酒店还与中国移动签署协议,首次将4G网络运用于会议服务。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海南春游翻车事故涉事车获运输证遭质疑
  2. 2海口:千名高中生举行18岁成人礼
  3. 3东方市房管局方便办事群众 审批事项提速
  4. 4东环铁路五一小长假满图开行30对动车组
  5. 5本周海南中后期气温较高 周末有雷雨来袭
  6. 6海口严打非法采砂 南渡江水上巡查将常态
  7. 7妈祖诞辰1054周年 海口举行纪念祭典千余人参
  8. 8儋州八一中学学生疑似食物中毒 调查结果为偶
  9. 9原三亚运管处两名干部收钱为“黑车”打保护
  10. 10琼菜烹饪大赛海口落幕 38位选手获金奖

专题更多>>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9月三亚举行[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