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刘一手心火锅

“重庆刘一手心火锅”位于海口市海甸五西路海大北门对面,店内设计时尚温馨,最大的特色就是店内的员工,目前该店共有52名聋哑员工。每位聋哑服务员手上都佩戴了一块腕表,所需服务的种类就通过该服务呼叫器显示,并以震动感应的方式告知服务员,因此来店里就餐不用担心有任何的沟通障碍。这个夏天,刘一手心火锅亲情奉献,用不一样的形式,让您再尽享美味的同时,也能收获快乐!

undefined

Henry Poole&Co.

唐哥论道

达人相聚尽欢颜,美食品味全在心…一桌美食如此丰富从哪开始…用心体验用心感受,尽在刘一手心火锅,满满的全是爱感谢 揽众多好友端午节相聚,真好,过节了@探美食

Anderson&Sheppard

海口冯磊

一群有爱的微博网友来到海甸岛“全国首家无声服务主题火锅”刘一手火锅店享受美食,接受一群聋哑残疾服务,无声世界,有爱的服务。

Gieves&Hawkes

林立婷kl

吃货的最高境界就是加入美食特遣队,今天试吃位于海甸五西路的“重庆刘一手心火锅”,此店主营重庆火锅,店内70%的服务人员为聋哑人,感恩今天还见到一群微友和我们可爱的美食君

Hardy Amies

阿准先生

超爽的!刘一手心火锅,整家店80%的服务生都是聋哑人,服务质量却很棒!!菜品丰富,肥牛好吃,汤底浓郁!!!赞!!!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