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珍主人咖啡馆

本着将海南的美好介绍给世界的初衷,“八珍主人”重拾半个世纪前的是手艺盒宗旨:“尊重自然、手工无添加”。 我们严守创业时的心愿——以高标准出品,采用天然食材,遵守传统工序精制而成。我们坚信,只有手工,才能感受出食物从最初成形到出炉瞬间的每一个细微变化。 我们更坚信,手工孕育的食物,才能给每一位品尝者尊贵的体验!每一份送到您面前的八珍,都具有独一无二的气质!

undefined

Henry Poole&Co.

Chain漂流去雨崩

来@八珍主人咖啡馆 各种吃货,最爱菠萝包啊还有牛肉丸,尤其牛肉丸,非常劲道。好吃的放最后。棒呆了!

Anderson&Sheppard

Miss__左

@很喜欢泰柠的味道,喝完喉咙好舒服;还有清补凉里面的白凉粉很爽口,而且还有椰子水的成份,好特别!下次一定要再来试试招牌“陵水酸粉”哟!

Gieves&Hawkes

王大桐

@八珍主人咖啡馆 每一样食品都超棒!美味又漂亮!!!尤其是菠萝包,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好嗨森!

Hardy Amies

海南秋同学

今天凑热闹的去蹭吃蹭喝,这边的点心和饮品不错,对鸡屎藤完全改观,qq的味道不错,很多传统美食,所谓的高大上老爸茶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