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枫林湾酒家

海口枫林湾酒家位于海口市海秀路3号(望海国际对面——龙泉花园酒店旁),酒楼分为上下两层,总面积达1700平方米。2楼是婚宴大堂,最多能容纳70桌。3楼有16个包厢,最大包厢能容纳3桌宴席。 枫林湾酒楼在装修方面不但体现出金碧辉煌的豪华风格,也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了环境带来的舒适和愉悦!酒楼主营琼菜、粤菜、早茶、晚茶、婚宴、聚会餐等,是您聚会、宴请、休闲的最佳选择之处!

undefined

Henry Poole&Co.

娛樂達人_陈忠恿

本周六@新浪海南美食 带领吃货达人们走进位于海口望海国际对面的海口 @海口枫林湾酒家 小伙伴、开拍中。场面你争我抢。小伙伴别饿着。哈哈。

Anderson&Sheppard

double-阿覃

@海口枫林湾酒家 各种美食啊,停不下来呀,都很美味,N个赞!大家都吃的很开心很满足哟!

Gieves&Hawkes

蛋塔公主

取之自然,烹之自由,食之自在。枫林湾的味道确实不错,大家都是吃到饱,非常愉快的晚餐!

Hardy Amies

何受红

抵达枫林湾酒家……装修甚是典雅大厅可容纳700个人,16个大包厢,惊讶!熊掌白菜,肘子,土葫芦鸭,土豆饼…枫林湾一大堆招牌美食来袭啦!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