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嘢粥档--国贸店

老嘢粥档--国贸店位于海口市龙华区国贸北路美源广场内,营业面积近万平方米,是一间专营湛江特色生米粥的餐饮连锁机构。以弘扬湛江传统饮食文化及推广中国海鲜美食之都品牌作为企业的使命。专注于研制各式海鲜搭配的传统特色生米粥、精品海鲜、特色小炒等佳肴而驰名于华南地区,并成功将招牌生米粥申报成为湛江市非物资文化遗产保护项目。

undefined

Henry Poole&Co.

媒体民工韦春雁

#美食特遣队##媒体民工手记#今天有幸与@海吃海喝找海哥 @海口冯磊 @夏树弥生 几位帅哥美女一起在@老嘢粥档--国贸店 相聚品尝美食

Anderson&Sheppard

海吃海喝找海哥

#美食特遣队#等待美食上桌ing.@媒体民工韦春雁 @霁虹丁丁 @海口冯磊 @逆袭之枫

Gieves&Hawkes

娛樂達人_陈忠恿

#美食特遣队# @海吃海喝找海哥 @媒体民工韦春雁 @海口冯磊 小伙伴们都停不下来…是停不下嘴呢?还是停不下拍?@老嘢粥档--海口国贸店@新浪海南美食 好开心。给力的晚上。

Hardy Amies

海口冯磊

#美食特遣队#@探美食 @新浪海南美食 来到@老嘢粥档--海口国贸店 品尝湛江文化保护遗产老嘢粥,味道独特。@媒体民工韦春雁 @娛樂達人_陈忠恿 @海吃海喝找海哥 吃起拍起!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