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就要过去了,2019年即将到来,让我们一起用最健康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吧!2019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屯昌县会场)暨第三届“大美屯昌联通杯”梦幻香山迎新年千人徒步活动将于2019年1月1日在屯昌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项目有千人徒步、趣味闯关、屯昌特色美食展销、现场抽奖……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新颖的形式、活泼的内容,让参与者深度体验屯昌的优美生态环境。活动融休闲体育、元旦旅游、乡村休闲旅游为一体,是促进屯昌全域旅游发展的又一次有效尝试。

  本次活动由屯昌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屯昌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屯昌县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海南云行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屯昌县分公司、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联合承办。

  活动内容详情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日 上午9:00-12:00

  徒步线路:屯昌体育馆——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

  活动流程

  8:30~9:20 屯昌体育馆前签到,参与徒步免费领取T恤一件(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9:20~9:40 活动开幕式;

  9:40~11:00 从屯昌体育馆出发前往梦幻香山;

  11:00~12:00 梦幻香山趣味登高游园活动;

  12:00后 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市民与游客乘坐免费公交车返回屯昌县城。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输入姓名和手机即可报名。

  电话报名:67920878、李小林(13976073019)。

  活动注意事项

  (一)参加活动者须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及妨碍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建议自行办理活动期间的个人保险。如在活动期间出现意外情况,由个人自行负责。

  (二)由于徒步线路大部分为交通要道,参加人员要严格按照划定的行进线路前行,自觉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不得乱跑乱闯,确保人身安全和交通畅通,要文明礼貌,不得拥挤,不得乱丢垃圾。

  (三)参加人员请自备背包、运动鞋、运动服及饮用水、防晒霜等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