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由海南广电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海南达生健康文化推广有限公司为支持单位、海南一网达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e网达人秀”全国首次网络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市金海岸罗顿大酒店举行。

  海南广电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晓松、海南省民间舞蹈协会副主席王伟、海口市交谊舞协会副主席杨玉霞、海南天涯舞蹈协会副会长陈莲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赵晓松代表海南广电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他表示,随着网络视频自媒体的发展,网络传播率在逐年上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繁荣海南互联网文化市场,丰富海南人民精神文化生活。

  据一网达人公司董事长刘龙潜先生介绍,本次在筹办之初,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目前已有众多网络达人联系组委会,表达参赛的意愿。“e网达人秀”采取是全网络平台合作模式,与多家知名直播平台合作,选手在各直播平台自我展示参与赛事,以人气值作为主要评判标准。赛事分为预热、初选、晋级赛、总决赛四个阶段,包括预热、报名阶段,跨度长达半年。

  据了解,本次活动联合了多家知名企业参与合作,可以预见,2019“e网达人秀”将带来一场属于网络世界的全民狂欢盛宴。

  此次活动得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等单位支持,海南省民间舞蹈协会、海口市交谊舞协会等单位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