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招商银行海口分行“票聚海口 共筑自贸”2019票据大管家创新产品推介会在海口海南迎宾馆成功举办,80余家优质企业代表受邀到场。招商银行海口分行副行长张世卿、招商银行总行票据业务部资深产品专家兰咏、招商银行海口分行跨境产品经理于莹、现金管理产品经理杨靖、薪福通市场经理葛亮等领导专家向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招商银行的金融科技产品,并隆重推荐了招商银行票据大管家平台产品。

  招商银行海口分行副行长张世卿介绍,作为票据市场中的佼佼者,招商银行一贯秉持金融科技创新思维,致力于提高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智能化的票据融资服务。本次产品推介会的主角“票据大管家”,正是招商银行在票据市场改革的浪潮中推出的开创性产品。

  招商银行总行票据业务部资深产品专家兰咏就“产业互联网票据融资解决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她从票据融资概况入手,介绍了票据在支持实体经济过程中发挥的价值与作用,并详细介绍了票据大管家系列产品,如今年新推出的创新产品商票通、贴现通、微票通,及招商银行的明星产品:在线贴现、票据池等,让大家对招商银行票据大管家有了更系统与深入的认识。

  招商银行海口分行跨境产品经理于莹作为跨境金融产品经理,从专业的视角为企业客户介绍了自贸区的相关金融政策,并着重介绍了自由贸易账户的类型、优势与特点,及招商银行自贸金融特色产品,让现场的每位嘉宾对自贸政策有了更为专业的了解。

  现金管理产品经理杨靖从企业财务人员的切身经历出发,生动形象的介绍了招商银行企业APP的优势,给企业财务人员带来的便捷,让参会嘉宾感同身受,纷纷拿起手机扫码下载体验,对企业APP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最后,葛亮女士用轻快活泼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招商银行薪福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并讲述了薪资代发的专属服务,充分展现了招行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

  海南建立自由贸易区(港)离不开体制和制度的创新,招商银行票据大管家、企业APP、薪福通等产品离不开科技的创新,未来招商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依托金融科技创新所创造的产品,持续服务海南企业发展,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推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