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海垦控股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祝福祖国 筑梦农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上演。来自海南垦区各级单位共计20支队伍310名职工参演。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东旭,省农林水利建设交通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亚明,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建工作处调研员王旭朝,桂林洋开发区园区处处长杨家堤,海垦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邢帆,副总经理张志坚,总会计师彭富庆,副总经理艾轶伦,经济运营总监林兴等出席汇演,海垦控股集团部门正副职领导、二级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及各基层单位职工家属近千人观看演出。

  据了解,演出内容分为“不忘初心”、“筑梦农垦”和“祝福祖国”三个篇章,共计13个节目,通过“女声三重唱、歌舞、诗舞乐、乐器演奏、魔术、小品”等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歌颂党和国家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所有的节目,都由海垦人自编自导自演而成。在大型歌舞《共圆中国梦》中,来自海垦设计院等七家单位的102名职工联袂献上了精彩的舞蹈,充分展现了海垦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为弘扬首批农垦创业者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初心。

  汇演现场还邀请了琼崖纵队指战员92岁的梁文友回顾创业故事,正是他们的使命担当、忘我奉献精神带领一代代农垦人在祖国南疆创造了奇迹。此外,汇演现场还为全国劳动模范、党的十九大代表,海南橡胶集团龙江分公司潘金吉等20名全国劳动模范颁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同时,还颁发了2018-2019年度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职工奖项。

  本次活动由海垦控股集团党委主办,由海垦控股集团工会、海垦控股集团党委宣传部联合承办。(通讯员:苏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