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11月12日上午,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监察总队副巡视员王世坤涉嫌受贿案,省海洋与渔业厅部分干部职工及被告人王世坤家属旁听了开庭。

  被告人王世坤,今年61岁,黎族,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1998年至2013年3月任省水产局副局长、省海洋与渔业厅海洋域管理处处长、副巡视员、省海洋与渔业监察总队副巡视员,2013年3月退休。2014年1月29日因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检察机关指控称,1999年至2013年期间,王世坤在海南省水产局、海南省船检局和省海洋与渔业监察总队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周某仁等25人贿赂款共计252.6万元人民币,并在人事安排、职务晋升以及造船资质、办理船检业务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

  当天的庭审进行了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王世坤本人也作了最后陈述,他对检察机关指控的25宗收受贿赂事实和受贿数额没有任何异议。

  法庭将择日对此案作出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