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落幕的2017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简称:海博会)上,美丽之冠旅游集团推出的全球大旅游联盟战略,以其超前的构想和广阔的平台吸引了众多咨询者。为了让观众更好的了解这一战略,美丽之冠旅游集团在海博会主舞台和展位上,连续推出“美丽巡游”、“美丽之冠全球大旅游联盟秀”、“我和美丽之冠有个约会”、“我和美丽之冠亲密接触”等大型互动活动,精彩的演出和互动震撼全场。

  海博会举办期间,每天上午9时,2017海博会主场地—美丽之冠时代广场、海南国际博览中心迎来“美丽巡游”,由美丽之冠大剧院拉斯维加斯大型歌舞秀外籍演员组成的巡游队伍惊艳亮相,所过之处,万人瞩目。

  10至11时,美丽之冠全球大旅游联盟秀震撼开场,美丽之冠大剧院拉斯维加斯大型歌舞秀片段《拉丁舞之心》、《金巴拉》分别在海博会主舞台与美丽之冠旅游集团展位精彩上演,拉斯维加斯大型歌舞秀是美丽之冠大剧院经典节目,每天晚20-21时在美丽之冠大剧院准时上演。

  15至16时,美丽之冠旅游集团展位再掀美丽风暴,美丽之冠大剧院外籍演员一曲热情的拉丁舞蹈,揭开了“我和美丽之冠有个约会”、“我和美丽之冠亲密接触”大型互动的序幕。随后,美丽之冠大剧院著名歌唱演员倾情奉献《我爱你中国》、《Rolling In The Deep》等中外名曲,将互动活动带入高潮,美丽之冠旅游集团展位成为了整个海博会的焦点,美丽之冠全球大旅游联盟震撼全场。

  娱乐,是构成旅游活动的六大基本要素之一,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尤其是科技的高速发展,生产力的不断提高,促使旅游需求和旅游供给出现重大发展变化,而作为旅游要素之一的旅游娱乐,更显现出高速发展的态势,不仅使旅游业结构更趋合理,带来效益,更为各国旅游者带来更多的交流机会和内容,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文化现象。随着高科技在旅游娱乐业中的大量运用,旅游娱乐不仅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更带来了巨大的综合性经济效益。

  美丽之冠全球大旅游联盟战略所包含的旅游娱乐,目前正以拉斯维加斯大型歌舞秀为起点,向“树立鲜明主题、深入挖掘主题、创造独特主题”等方向发展。其中,深入挖掘主题,紧紧围绕挖掘民族文化为重心,并在此基础上,通过整合全球旅游娱乐资源,努力形成新的旅游吸引物,为美丽之冠全球大旅游联盟战略增加强劲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