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2017小红帽系列之华宇儿童剧“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开幕式在亚龙湾的“紫禁城” - 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儿童剧场完美落幕。继2016年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成功推出小红帽儿童魔幻剧后,于今年2017年3月起,酒店聘请专业表演团队进行了精心的筹备及打造的两档儿童剧,于2017年7月20日正式上演。华宇儿童剧场位于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大堂三楼,整体面积近600平米,剧场设置186位嘉宾席及5组VIP席,通过先进的音响设备及舞台灯光、演员绚丽的卡通服装及曲折的故事情节,向嘉宾们完美呈现出充满魔幻色彩和富有乐趣的儿童剧,让大家重返童年,圆自己的公主梦和王子梦。

2017小红帽系列之华宇儿童剧“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开幕式嘉宾与演员合影2017小红帽系列之华宇儿童剧“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开幕式嘉宾与演员合影

  

华宇儿童剧场情景照华宇儿童剧场情景照

  整场儿童剧随着优美的音乐和美妙的钟声开始,由华宇特有的小红帽公主和海盗猴王子分别带出今年华宇儿童剧的主角“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主人翁白雪公主故事讲述白雪公主儿因为美丽善良而被其后母王后妒忌谋害她,尽管在七个小矮人的帮助,逃过了一劫又一劫的灾难,但最后仍被后母王后骗食了一颗毒苹果后被毒死,幸好路过的王子救醒了白雪公主,而白雪公主的后母王后则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另一位主人翁青蛙王子故事则讲述到曾经有一个帅气王子殿下被邪恶的巫师用魔法变成了一只青蛙,但是海盗猴王子有办法破除诅咒,只要小朋友们愿意和青蛙王子做好朋友,帅气的王子就会破除诅咒。 凭借小朋友们的力量就能斗败巫师的魔法!

儿童剧演出照片 儿童剧演出照片
儿童剧演出照片 儿童剧演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