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携手三亚昊利德国旅组织的 “请进来”第二场之23位莫斯科旅游组团社总经理考察踩点“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活动已近尾声。自9月11日以来,俄罗斯考察团针对“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的酒店、景区、中医理疗及户外运动等中高端旅游产品进行了集中踩点。期间,各旅游企业独具创意的欢迎仪式及融合三亚文化特色的接待方式,不仅让嘉宾们领略到三亚人民的热情,也体现三亚旅游企业高质量的国际化服务水平。

  为更好地打造适合俄罗斯中高端游客的旅游产品,推动俄罗斯入境游产品提档升级,9月16日,在三亚市旅游委的指导下,由三亚昊利德国旅和RUST TOUR组织的“2017三亚俄罗斯入境市场中高端旅游合作洽谈会”在三亚湾福朋喜来登酒店顺利召开。三亚主要俄语游客市场合作伙伴,相关行业协会代表共计近八十余人以及省内外媒体代表参加。蜈支洲岛、槟榔谷等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特色景区及高端酒店现场推介。推介会上还深入剖析了目前俄罗斯入境三亚的客源结构,探讨如何吸引中高端俄罗斯游客入境三亚旅游,实现俄罗斯市场三亚产品的转型升级。在俄罗斯旅游客源市场按着预期走势迅速恢复并即将突破历史接待量的前景下,进一步促进主要客源国的客源质量及入境旅游业经济效益提升成为境外成熟市场营销的新方向。

  三亚市旅游委副主任叶凯中说,这次“请进来”搭建了良好的体验及互动平台,期望通过多样化的旅游体验,推动受邀嘉宾积极打造三亚入境旅游产品,在保证入境游客数量的基础上积极宣传三亚中高端旅游产品,巩固和拓展我市在俄语重要客源市场的入境游客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