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网10月17日消息(记者李珊珊)17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获悉,在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发布的年度环境卫生行业争优创新系列表彰活动评选结果中,海口市环境卫生管理局的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荣获银奖,智慧垃圾分类屋获铜奖等。海南共获十个奖项,其中一银九铜。

  据介绍,该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参评申报721份,涉及申报单位1021家。经各地推选、专家初评、组委会终评等环节,共评选出568家获奖单位,其中申报单位获奖368家,应用单位获奖200家。本次表彰活动将在11月2日-4日贵阳市召开的中环协2017年会、2017城市固体废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和国际交流活动期间予以颁奖。活动旨在总结市容环境卫生行业成果经验,推广先进环卫技术和环卫产品示范,促进行业和谐发展。

  在本年度环境卫生行业争优创新系列表彰活动获奖名单中,“市容环卫作业服务”类目中,海南海口市环境卫生管理局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获得银奖;“市容环卫信息化管理”类目中,海南易登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环卫云管理平台获得铜奖,海南海口京海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的智慧环卫云管理平台获得铜奖,海南海口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智慧环卫云管理平台获得铜奖。

  在“清扫保洁与环卫机械”类目中,海南海口玉禾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的法国卡尼卡T160型环保型沙滩清洁机获得铜奖,中法国PAMS(帕莫)公司(生产)的法国卡尼卡T1610型环保型沙滩清洁机获得铜奖,济南启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地区总代理销售服务商)的法国卡尼卡T161型环保型沙滩清洁机获得铜奖;在“垃圾分类”类目中,海南易登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垃圾分类屋获铜奖,海口市京环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金科嘉园智慧垃圾分类屋获铜奖,海口市环境卫生管理局环卫智慧垃圾分类屋获得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