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10月21日从南方航空获悉,10月27日起,南航将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新航季,南航将在海南市场新开、加密7条航线,并新增广东湛江、青海西宁和广西桂林等通航点。届时,南航在海南平均每日执行航班量将达188班,座位数投入3.4万个,可缓解海南冬天航班供需紧张的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南航将加密三亚至北京、广州等城市的航班量,其中三亚往返北京的航班每日可达6班,三亚往返广州的航班每日达7班,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样的出行选择。同时,南航还将新开海口⇌桂林⇌西安、海口⇌郑州⇌哈尔滨、三亚⇌昆明、三亚⇌湛江⇌郑州、海口⇌西宁⇌乌鲁木齐、海口⇌南昌⇌长春等航线。

  新航季,南航将持续发力海南至东北的市场,每周往返航班共370班;同时稳步开拓大西北市场,现航线已覆盖西安、兰州、西宁、乌鲁木齐等城市。

  南航有关负责人提醒旅客,换季后部分航班可能因为换季发生时刻、班期及航班号调整,各位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要注意航班的起飞日期、时间和航班号,以免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