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晚,福返贵妃2020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总决赛在三亚决出冠亚季军。据了解,本次总决赛由三亚福返芒果总冠名,此次大赛的季军胡婉儿将成为三亚芒果的代言人。意味着三亚本土农产品立足当下,与时俱进,刷新三亚芒果高端品牌,为三亚芒果与外界接轨打开了一条全新的渠道。

季军胡婉儿(左一)将成为三亚福返芒果代言人。季军胡婉儿(左一)将成为三亚福返芒果代言人。

  据了解,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已连续五年落户中国,为宣传中国旅游,促进世界各民族人民之间的了解和交往起到积极的作用。此次大赛首次走进三亚,以国际旅游产业的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经济一体化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发展旅游经济为目的,通过评选最美女性来发掘和展示世界各地的旅游文化资源。世界旅游小姐以旅游文化使者的身份从全国各地聚集在一起,传播民族文化特色,展现女性魅力的同时,将世界各地民族特色的旅游文化向全世界传播。

  据了解,生长于北纬十八度的三亚福返芒果从果园采摘到选果、包装、称重、检测,重重把关、严格要求。全程采用太阳能灭虫器等生态环保设备进行物理除虫确保芒果不受虫害,而又无任何污染。福返芒果以其成熟度高,甜度足,营养丰富含多种维生素氨基有机酸,生态无公害种植绿色食品,肉厚核薄纤维少,口感细腻等优点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