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人民法治网讯(黄其高 通讯员 俞燕勇)近日,共青团海南省儋州市委组织海南为民社区社会工作服务社、儋州市尚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与志愿同行公益集市活动。

  活动以公益集市的形式开展,现场设有义工宣传招募区、禁毒宣传活动区、义剪区、心肺复苏区、户外应急救援知识区、消防演练区、亲子手工活动区、旧情深、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区、爱心书籍捐赠区等10个展位。

  活动现场,图文并茂的禁毒知识展板、醒目的宣传标语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志愿者们一边发放宣传手册一边向群众宣传吸毒贩毒给社会、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等知识。

  据统计,活动共计吸引了500多名群众参与,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400多份。活动的开展,使群众近距离了解到了毒品的相关知识,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团儋州市委将继续以禁毒预防教育为重点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为全市禁毒工作献计出力。(来源:人民法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