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富力•悦海湾郑州业主见面会暨新品发布会于郑州隆重举办。

  在此次的郑州之行,我们不仅带上了悦海湾新的产品与政策,更欣喜于与家人们相聚。见见老朋友,聊聊新变化,为家人送去了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01

  赴一场家人之约

  从天涯海角到全国各地,富力悦海湾时刻心系家人们,为了第一时间把家的新变化分享给家人,因此有了此次跨越千山万水的“家人之约“。

老友相聚,座无虚席老友相聚,座无虚席

  在这次的见面会上,业主朋友梁女士作为业主代表,为大家分享了生活在海南、生活在悦海湾的感受。

  梁女士表示,悦海湾不仅位于长寿之乡临高,还拥有独一无二的江海资源,无论是投资、度假,还是养老都是绝佳的选择。而现今的悦海湾,也已经十分成熟,商业街、泳池等等均已逐渐落地,每月还有丰富的社群活动,在这里的度假生活,绝不会让人感到枯燥。

业主朋友,踊跃分享业主朋友,踊跃分享

  而为了回馈各位家人对悦海湾的喜爱与支持,我们为大家带来许多丰厚的礼品,从精美的海南特产伴手礼、小米便携蓝牙音箱,到五星级酒店体验券,接连的惊喜抽奖,掀起了见面会的高潮,也寄予了我们对于家人深深的感谢。

好礼不断,惊喜连连
好礼不断,惊喜连连好礼不断,惊喜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