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群众辨别毒品的能力,增强《侨法》宣传教育力度,5月20日上午,区侨联、街道侨联、禁毒办、团委、工会、妇联、忠介派出所、北胜社区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侨法进社区”宣传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民警及志愿者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海南经济特区禁毒条例》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关于《侨法》的基本知识,提醒大家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通过该活动的开展,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小礼品100余份,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以及增强广大群众关于《侨法》、《海南经济特区禁毒条例》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接下来,该街道将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参与禁毒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供稿:琼山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