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世界贸易中心,书写纽约财富;一座珠江新城,焕活广州经济。我们并不是因为一座城,记住一个城市的名片,而是因为一张荣耀的城市封面,记住了这座城。它们带给城市的意义,早就超过了建筑本身。

  每个时代总有属于它的标志性城市建筑群,引领时代潮流更迭。2020年6月13日,由富力首府主办的“海南自贸港 开放新高地——国兴CBD城市新高度 云端登顶活动”在城市会客厅隆重举行,各行业领袖、商界精英、媒体同仁们聚汇于此共襄盛会。

  时代作序,逐光者步履不歇,每一座有灵魂的城市,都应该有一种尊重和自我实现的“高定”人生,演绎为由,诠释生活。洞见发展机遇,不负城市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富力首府再次筑造时代钜作,“盈”系建筑案名惊艳亮相!盈泰财富广场为全球菁英打造时代专属领地,将发挥头等舱的优势,带领自贸港菁英腾飞启航

  现场揭牌仪式图

  现场揭牌仪式图

  富力集团副总裁兼海南区域公司董事长赵沨先生现场致辞,他表示,富力首府将以一颗赤诚之心,为海口人居乃至城市发展带来新的美好可能,今后将继续与前沿企业相携致远,续写城市新辉煌。

  富力集团副总裁兼海南区域公司董事长赵沨先生现场致辞图

  在万众瞩目下,领导按下了揭幕按钮,巨幕央景令人赞叹。站在云端230米高处,俯瞰整个自贸港的繁华,直面CBD盛景海口江东新区南渡江多重景观尽收眼底。大英山CBD,集萃海口优势资源,承载金融、贸易、服务等多种功能,发挥城市产业发展的“中枢”作用,是海口当之无愧的城市封面。国兴大道这条干道上有许多豪华建筑和商业地标,富力首府的出现为它增添了全新的地标建筑群。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揭幕仪式活动现场视频

  大英山国CBD俯瞰图

  建筑可以复制,头等舱的地位难以模仿。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启新的征程。海南被赋予的政策制度之新、之特、之宽远超预期,其描绘的海南自贸港建设蓝图目标明确、令人憧憬。随着营商环境的优化,各类利好政策不断落地,自贸港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有识之士提供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欢迎“前浪”“后浪”来海南闯荡,入席自贸港时代头等舱。

  海南正以制度创新打造开放新高地,未来,富力首府将继续携手前沿企业,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总部经济生态成为国兴核心商务区腾飞发展的主引擎赋能海南自贸港经济发展。盈泰财富广场,让更多人获得时代的幸运机票,与自贸港共未来敬呈有远见的自贸参与者

  大英山国CBD景观视频

  富力首府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