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海口高温来袭 市民防暑有招

来源:南海网2013年5月16日【评论0条】字号:T|T

在海口市建国路,一名市民撑伞防暑。据悉,15日起,全省将迎来一轮高温天气过程,最高温将达39℃,省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防晒避暑。(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在海口市建国路,一名市民撑伞防暑。据悉,15日起,全省将迎来一轮高温天气过程,最高温将达39℃,省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防晒避暑。(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在海口市建国路,一名市民在烈日下撑伞骑行。据悉,15日起,全省将迎来一轮高温天气过程,最高温将达39℃,省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防晒避暑。市民“全面武装”防暑。据悉,15日起,全省将迎来一轮高温天气过程,最高温将达39℃,省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防晒避暑。(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在海口市建国路,一名市民在烈日下撑伞骑行。据悉,15日起,全省将迎来一轮高温天气过程,最高温将达39℃,省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防晒避暑。市民“全面武装”防暑。据悉,15日起,全省将迎来一轮高温天气过程,最高温将达39℃,省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防晒避暑。(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在海口市建国路,骑行在街头的市民“全面武装”防暑。据悉,15日起,全省将迎来一轮高温天气过程,最高温将达39℃,省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防晒避暑。(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在海口市建国路,骑行在街头的市民“全面武装”防暑。据悉,15日起,全省将迎来一轮高温天气过程,最高温将达39℃,省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防晒避暑。(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5月15日,在海口市海秀快速路高架桥项目部,中铁一局的工人在移动防晒钢筋加工棚电焊。当天,海口迎来一轮高温天气过程。为使奋战在施工一线的作业人员安全度过酷暑,该局通过搭建移动防晒钢筋加工棚、调整作业时间、避免高温时段户外施工等措施,严防因高温天气引发中暑和各种安全事故,来保证了项目人员安全和施工质量,确保了施工进度。(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通讯员马云光摄)  2013年5月15日,在海口市海秀快速路高架桥项目部,中铁一局的工人在移动防晒钢筋加工棚电焊。当天,海口迎来一轮高温天气过程。为使奋战在施工一线的作业人员安全度过酷暑,该局通过搭建移动防晒钢筋加工棚、调整作业时间、避免高温时段户外施工等措施,严防因高温天气引发中暑和各种安全事故,来保证了项目人员安全和施工质量,确保了施工进度。(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通讯员马云光摄)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