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违规广告牌(三亚新闻网记者 刘丽萍 摄)拆除违规广告牌(三亚新闻网记者 刘丽萍 摄)

  12月5日,为努力营造赶紧、整洁的旅游环境,三亚市吉阳区筹备组开展了一系列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各部门齐上阵治理“脏乱差”问题,全员参与环境卫生整治。

  5日上午,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在商品街一巷、七小周边、大东海城市酒店周边、红沙市场周边等处看到,吉阳区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针对“脏、乱、差”问题较为突显的区域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清理垃圾死角、垃圾广告、清洗污染路面。此外,还在三亚学院、琼州学院校门口,对占道经营问题严重的区域开展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当天下午,吉阳区组织执法人员,对大东海片区违规搭建广告牌、落地灯箱、立柱广告牌等进行拆除。执法人员介绍,拆除违规广告牌不仅影响城市形象,还存在安全隐患,特别是台风天气时,对市民形成潜在威胁。针对三亚市临春河河畔时常有时常有钓鱼者聚集河边钓鱼的情况,吉阳区组织执法人员进行劝导教育。

  据悉,作为三亚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的主战场,吉阳区将通过“治堵、治绿、治违”等措施,打好百日攻坚战和长期持久战,将吉阳区打造成三亚旅游文明的“东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