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身份男子疑跳世纪大桥身亡不明身份男子疑跳世纪大桥身亡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11月28日下午15时许,一名纹身男子从海口世纪大桥上坠下身亡。据警方初步调查,该男子疑系自杀,目前死者身份还未确定。

  据长堤边防派出所的民警介绍,当天下午,该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流浪汉在海口世纪公园附近,砸一公厕的玻璃。当他们出警赶到现场时,该流浪汉已离开了。紧接着,又接到报警称,流浪汉跑到世纪大桥上了。

  “我们赶到现场时,男子已从世纪大桥的塔楼窗户跳下身亡。”该民警说,该男子从桥上坠到地下后,120急救人员同时也来到现场,诊断后发现该男子已无生命迹象。

  民警称,该男子大约30岁左右,身穿黑色棉质衬衫、黑色运动长裤,身上有纹身,手腕上有割伤的痕迹。但民警在该男子身上没有发现任何可证明其身份的信息,所以无法判定男子的身份及姓名。

  据了解,死者的遗体被暂时安放在海口市殡仪馆,警方正对死者的身份及具体死因展开进一步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