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十六届海南国际冬交博览会将于12月12日至1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期间,海南贝壳行业协会将在展馆设置展厅,展出海南各类艺术雕件和名贵砗磲产品,还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助阵冬交会,包括推出李恒专著《国宝砗磲》签售会、人体彩绘摄影比赛、精品拍卖会等系列活动。

  海南省贝壳行业协会会长李恒表示,该协会成立后,一直在不遗余力的推广海南海洋文化、海南贝雕文化。此次海南省贝壳行业协会着重推出的三大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海南的贝雕文化。同时还会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包括不定时举行的小拍卖、无底价拍卖和精品拍卖。

  为宣传本次展会,海南省贝壳行业协会还策划了一次摄影比赛摄影,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分别奖励价值2000元、1500元、1000元的砗磲礼品及证书。

  海南省贝壳行业协会是由海南省内从事贝类相关行业生产、经营、科研、教学等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在海南省范围内联合贝壳行业企事业单位,在企业和政府之间发挥桥梁作用,协调海南贝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